初秋杂谈

杂记
文章目录

一篇和技术无关的文章。

八月底终于回到了“英雄的城市”,学习生活步入了正轨。

在家里、宿舍学习不是不好,但是 810 显然是更适合学习的地方。我把显示器等等各种装备都搬到这里来,打造了一个奢华的工位。宿舍比家里更适合学习。在家里很容易就颓了,在宿舍也容易颓一些。在 810 看神仙,就不敢颓了(跑

回了华科,我会主动去操场了。不追求跑得多快跳得多远,享受运动的乐趣。运动的乐趣在学习压力小的时候才能体现。高中天天被神仙爆锤,根本没有心思去锻炼。上了大学也天天被爆锤,但是在家摸了,就会主动去锻炼,然后发现锻炼是有意思的。

还有吃早饭。打死我也不会喝粥的。

要不断认清自己是个普通人的现实,呃,也许是代码写得好一点的普通人(跑。在朴素的生活中寻找简单的乐趣,跟神仙还是跟菜鸡比较都木得意思,好好学习别颓了就完事了。

有一说一我现在就喜欢打打星露谷物语了,但是打两个游戏天就会腻了,所以就不打了()()()()()(。

本来想着上学的时候游览武汉,然后“把好校门关”叉,“把校门关好”勾。

吃饭真爽。

但是我中午吃咸了,丢。

当个普通的大学生,将来当个普通的程序员,过着普通的生活。只要我不去超级带城市,这样的生活应该很令我向往吧。